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动态 古广文总农艺师检查“一村一品、一镇一业”项目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古广文总农艺师检查“一村一品、一镇一业”项目建设
来源:种子站   时间:2020-11-18 11:05:58   浏览:-
字号:

  2020年11月16日,古广文总农艺师带领种植业管理科相关人员到梅县区检查“一村一品、一镇一业”项目建设工作。在梅县区石坑镇蓝坑村,古广文总农艺师详细听取了2020年项目实施单位--梅州市盛开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仔细察看了项目建设现场,对该公司的建设给予肯定,并对公司提高果场管理水平提出意见和要求。

11-17-1.png

  古广文总农艺师强调,发展“一村一品、一镇一业”是省委、省政府做出的重要部署,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产业兴旺的重要抓手。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高度重视“一村一品、一镇一业”工作。一是要加强项目管理,及时开展2019年度项目乡镇自验和县级的验收工作,加强2020年度项目指导和督促,帮助实施主体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内容;二是要积极争取2021年项目资金,确保明年有足够的资金完成省下达的任务;三是要强化项目的联农带农工作,着力将“一村一品、一镇一业”打造成富民兴村产业。

  梅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和种植业股、石坑镇农业服务中心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通讯员:侯郁辉  责任编辑: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