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动态 市农业局开展第30个爱国卫生月统一行动日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局开展第30个爱国卫生月统一行动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8-04-13 17:39:30   浏览:-
字号:

根据市政府统一部署,4月13日下午,市农业局积极开展第30个爱国卫生月统一行动日活动,组织志愿者前往挂钩单位——梅江区城北镇黄留村进行环境卫生整治。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提高群众文明健康素质,以崭新形象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明查。

下午3点多开始,黄留村到城北镇菜市场的街道陆续热闹起来。市农业局志愿者一行带着扫把,垃圾斗等工具,沿着村道清理卫生。



1.jpg

清理卫生现场1


2.jpg

清理卫生现场2

3.jpg

清理卫生现场3


4.jpg

志愿者们清理小广告


志愿者们或打扫,或清除小广告,或向村民宣传,不时引得村民驻足称赞,部分群众看见后也及时清理门前的卫生。

本次活动,在清洁卫生,美化环境的同时,进一步宣传、引导了村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月”和“巩卫”活动,营造了人人参与支持爱国卫生运动和“巩卫”迎复审活动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彭伟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