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动态 渔政梅州支队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讲话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渔政梅州支队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渔政支队   时间:2018-04-24 09:32:53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全支队同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渔政梅州支队于4月23日上午,在支队会议室举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集中学习会议。

渔.jpg

首先,陈爱东支队长传达了梅州市委书记谭君铁在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和镇(街)党政正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的讲话内容,并强调全体同志一要集中时间学、集中精力学,二要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学,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坚持创新方法学。然后,与会人员充分讨论交流,深入学习研究,并结合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的思考依次发言。最后,渔政梅州支队全体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表示将与渔政本职工作融会贯彻落实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