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动态 省总队来梅州督导公务执法船艇安全管理暨渔政趸船建设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省总队来梅州督导公务执法船艇安全管理暨渔政趸船建设工作
来源:渔政支队   时间:2018-04-18 17:02:07   浏览:-
字号:

q4.jpg

4月12-13日,广东省渔政总队海洋与渔业公务执法船艇安全督导组第四检查组组长王汉高副总队一行5人,到梅州市检查渔业公务执法船艇安全管理暨渔政趸船建设工作。

q1.jpg

督导检查组一行对我市共5艘渔业公务执法船、6艘执法艇的安全技术状况、日常安全监管、日常维护等情况现场进行了专项的检查。13日上午在支队会议室组织支队、梅县大队、大埔大队、五华大队、蕉岭大队、丰顺大队主要负责人及公务执法船船长召开了渔业公务执法船艇安全管理暨渔政趸船建设工作座谈会。

q2.jpg


会上,梅州支队陈爱东支队长汇报了我市渔业公务执法船艇的安全技术状况、日常安全管理、日常维护等情况暨渔政趸船建设进度,随后省总队督导检查组通报了近期发生的海洋与渔业公务执法船艇安全事故,分析了执法船发生安全事故的原因,就我市执法船艇现场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建议意见。

q3.jpg

王汉高副总队长对我市渔业公务执法船艇安全管理暨渔政趸船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语重心长告诫我们务必吸取近期我省深圳、珠海等地的渔政执法船发生安全事故的教训,各单位应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加强责任心,切实开展应急演练、安全操作训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落实领导带队航执法制度,切实保障公务执法船艇的航行安全。

市农业局调研员李志新同志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