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安全生产 关于公开征求《梅州市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情况的说明
关于公开征求《梅州市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情况的说明
来源:农机办   时间:2020-05-07 17:04:19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粤府函〔2019〕428号)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我局牵头起草了《梅州市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为进一步提高方案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问计于民,集思广益,我局于2020年4月22日-28日将《梅州市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在梅州市人民政府网(梅州市农业农村局网页)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在公告期内,未收到有关反馈意见和建议。

  特此说明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5月7日

责任编辑: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