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部门预决算 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梅州市渔业技术推广与疫病防控中心)
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梅州市渔业技术推广与疫病防控中心)
来源:李秀明   时间:2017-01-22 16:35:33   浏览:-
字号:

 

目录  

第一部分梅州市渔业技术推广与疫病防控中心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梅州市渔业技术推广与疫病防控中心2017年度部门预算表  

一、收入支出预算总表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表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第三部分梅州市渔业技术推广与疫病防控中心2017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梅州市渔业技术推广与疫病防控中心概况  

梅州市渔业技术推广与疫病防控中心2017年度部门预算  

一、主要职能  

梅州市渔业技术推广与疫病防控中心是市直正科级事业单位,市农业局的下属 ,主要工作是承担引进和推广名、特、优水产新品种,负责指导全市科学养鱼。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根据编委的文件,我单位财政拨款的事业编制数是17人。实有财政拨款人数是17人,退休人员是8人。  

 

第二部分  

梅州市渔业技术推广与疫病防控中心2017年度部门预算表  

公开01-05表  

 

第三部分  

梅州市渔业技术推广与疫病防控中心2017 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度预决算执行情况分析  

1、、收入预算说明  

收入预算总规模、各项收入预算如下:  

2017年收入预算246.9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的在职155.53万元,退休51.92万元,医疗保险5.49万元,住房保障支出34.04  

2、支出预算说明  

支出决算总规模、各类支出决算规模及各类支出增减变化情况如下:  

2016年支出决算303.8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支出179.94万元,超出123.91万元 )298.86万元。其中:项目支出74.43万元。  

2016年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基本支出224.43万元,占75%,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35.3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78.1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0.91万元;项目支出决算74.43万元,占25%,主要支出项目有其他技术研究与开发10万元,其他科学技术支出5万元,科技转化与推广服务42.03万元,其他农业支出17.40万元。  

(二)、“三公经费”预算支出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支出3.5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元,2015年支出0元,无增减!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支出2.5万元,包括:公务车保有量1辆,全年运行维护费支出2.5万元。2015年相比无增减,原因主要是按新规定执行。  

3.公务接待费10000元,比2016年预算增加5000元,原因是机构合并,业务范围扩大。  

(三)、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的说明  

无此项支出  

(四)、关于政府采购支出的说明  

无此项支出  

(五)、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的说明  

国有资产总值165.59万元,与2016年相比,无增减。  

(六)、关于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说明  

本单位无绩效评价项目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1. “三公”经费:纳入中央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中央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2.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3.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