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部门预决算 2015年梅州市农业局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2015年梅州市农业局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来源:李秀明   时间:2016-10-25 15:36:02   浏览:-
字号: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市农业局是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完善农村经营管理体制的工作,引导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产品品质的改善,负责农作物种植业和渔业重大病虫监测预警和防控等工作。

机关内设种植业科等15个科室、直属参公单位1个、直属事业单位5个。

(二)人员构成情况

机关在编人员57人,参公在编人员4人,事业在编人员17人,离退休人员69人。

二、收支预算说明

2015年部门公共预算收入1363.39万元;预算支出包括基本支出1343.39万元和项目支出20万元,项目支出主要是专业招商工作经费。

三、“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45万元, 包括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5万元;公务接待费预算30万元。预算未安排因公出国(境)费和公务用车购置费。比2014年“三公经费”预算40万元增加12.5%,主要原因是调整公用经费标准,机关公用经费标准由2014年600元/人月提高至2015年2000元/人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