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通知公告 梅州市国家保密局关于推荐广东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梅州市国家保密局关于推荐广东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28 17:11:12   浏览:-
字号: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国家保密局 《关于评选广东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粤密局【2020】)2号)和广东省国家保密局《关于报送广东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复审材料的通知》要求,评选工作坚持面向基层和工作一线、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经梅州市国家保密局推荐,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国家保密局初审评选确定的推荐对象和推荐对象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28日-2020年1月4日

公示期间,若对推荐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有任何异议,均可来电来信反映。反映形式为电话、信函、电子邮件,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提供具体线索或事实依据。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公示电话:0753-2188873;邮箱:gdmzbmj@163.com

联系人:   梅州市国家保密局    潘桂荣  

           梅州市国家保密局    邹淑娟

 

 

梅州市国家保密局

   2020年12月28日

 

 

推荐广东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

1、梅州市丰顺县国家保密局

2、梅州市大埔县国家保密局

3、梅州市蕉岭县国家保密局

 

推荐广东省保密工作先进工作者

1、   刘慧(女)    梅州市梅县区保密技术检查中心主任

2、   蒋红(女)    梅州市兴宁市国家保密局

 

 

 

 

 

推荐对象基本情况

(一)广东省保密工作候选先进集体

1丰顺县国家保密局,在上级保密部门的具体指导下,在县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坚持积极防范、突出重点、依法管理的方针,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努力构筑“梅州南大门”的保密防线,2015年率先在全省县级保密行政管理部门完成县级监管平台建设任务,指派专人对行政中心大楼上网计算机的文件传输、木马病毒等实施实时监控,及时发现上网计算机通过互联网发生的内部敏感信息甚至涉密信息的泄露,保证了网络信息的安全。

2、大埔县国家保密局,在上级保密行政管理部门的指导下,围绕党的中心工作,认真扎实做好各项保密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大埔县辖区未发生失泄密事故,多次得到了省、市保密行政管理部门的充分肯定和表扬。2015年以来,大埔县保密局经过积极努力,克服了各种困难,取得重大突破,筹集资金5000多万元,在青溪镇原中央红色交通线大埔中站旧址建设成一个集纪念、教育、观光功能为一体的省级红色保密教育示范基地,并在基地内另设一个50平方米保密教育集训平台。2016年以来,接待了福建、江西、广东省有关部门和各市县领导干部、保密干部共30000多人。

3、蕉岭县国家保密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保密部门的重视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努力探索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的新路子、新方法,解放思想,抓住机遇,扎扎实实地解决保密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按照“抓源头、重规范、强责任、严查处、保安全”的原则,创新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提升保密管理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多年来均未发生失泄密事件,为全县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好服务和保障。

(三)广东省保密工作候选先进工作者

1刘慧,女,中共党员,现任梅州市梅县区国家保密局保密技术检查中心主任。从事保密工作十多年来,努力做一名隐蔽战线的精兵。认真撰写各类经验材料、动态和反馈意见等文字材料,近年来被省、市保密部门刊物采用9篇(次)。撰写的《因地制宜因势利导推进基层保密工作上新台阶》文章参加省保密征文比赛获得优秀奖。

 2蒋红,女,中共党员,现任梅州市兴宁市国家保密局局长。十八年来,始终做到一丝不苟、扎实细致、认真负责,从未出现丝毫差错,得到了领导的赞赏和组织的信任。在她的带领和努力下,兴宁市的保密工作有了新的突破,保密事业上了新的台阶,得到了省、梅州市保密部门的表扬和肯定。兴宁市保密局连续多年被梅州市保密部门评为实施《广东省县级保密部门工作规范》达标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