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通知公告 转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新设站遴选推荐及有关工作的通知
转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新设站遴选推荐及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1-08 17:37:18   浏览:-
字号: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蕉岭县委组织部,市直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新设站遴选推荐及有关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申报事项一并通知如下:

  一、推荐申报数量

  2021省下达我市设站数量共7家。市直各主管部门和各县(市、区)推荐申报数量不得超过1家,超额推荐的一律作废,无符合条件的可不推荐。

  、申报程序

  申报单位按要求填写《广东省博士工作站申报表》、提交有关代表性佐证材料(统一用A4纸,不得超过20页,与〈申报表〉一并装订成册各县(市、区)或市直主管部门审核、择优推荐(同时提交《汇总一览表》报市人社局市人社局组织专家评审、局办公会审核、结果公示报送省人社厅审定省人社厅下达设站通知。

  二、申报时间和材料要求

  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主管部门请按通知要求迅速组织符合条件的单位开展申报工作,于2021年1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2份(纸质申报材料应同时附电子版和PDF版各1份)报送给我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逾期或材料不齐全的不予受理。书面报送材料须用牛皮纸质文件袋封装,用A4纸贴面,列明标题、材料目录,注明联系人及电话、传真,盖报送单位公章。

  联系人:王红英   李惠珍    联系电话:0753-2128309

  电子邮箱:mzrszjk@163.com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