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通知公告 2021年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新设站遴选推荐公示
2021年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新设站遴选推荐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2-03 11:40:25   浏览:-
字号: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新设站遴选推荐及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申报单位填报、主管单位组织推荐、专家评议、局长办公会议审核,梅州市中医医院等7家单位拟列为2021年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新设站遴选推荐单位,现予以公示。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我局反映公示对象(详见附件)存在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匿名的异议和超过公示期的异议不予受理。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1年2月3日至2月9日,共5天。

  受理单位: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地    址:梅州市新中路82号三楼

  邮政编码:514021    联系电话/传真:0753-2128309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3日

  附件:拟列为2021年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新设站推荐单位名单

  1、梅州市中医医院(梅州市田家炳医院);

  2、梅州市农林科学院;

  3、广东科伦药业有限公司;

  4、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5、梅州市华顺农林发展有限公司;

  6、广东省新大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7、丰顺县泰雅达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