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通知公告 梅州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月活动
梅州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月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5-11 09:37:59   浏览:-
字号: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信访工作条例》自2022年5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深入学习宣传《信访工作条例》内容,切实增强群众依法信访观念,正确理解《信访工作条例》,5月10日,梅州市人社局在梅州市劳动保障服务大厅门口开展了《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月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发放《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手册、摆放咨询台等宣传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现场群众详细解读法治信访理念,引导群众正确认识信访权利和实现权益的途径,依法依规维护自身权益。此次宣传活动,使《信访工作条例》及相关信访法规更加深入人心,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信访知识的知晓率,树立了“依法信访、理性维权”理念,努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