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梅州市社会保障卡 关于通过二代社保卡发放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待遇的温馨提示
关于通过二代社保卡发放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待遇的温馨提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15-04-08 15:43:42   浏览:-
字号:


广大参保人:

为发挥社会保障卡便民惠民的作用,根据上级有关精神,从201591日起,全市领取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待遇的人员,其养老金将通过二代社会保障卡发放,逐步实现所有社会保险待遇通过该卡发放。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请领取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待遇的人员,在201541日至2015620日期间到社保部门办理领取资格认证时,一并办理通过该卡发放养老待遇的确认手续。

二、未办理该卡的人员,请到相关银行网点(广发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农信社<农商行>)办理申请手续;

三、已办理申请但未领取该卡的人员,可通过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hrss.meizhou.gov.cn/)查询制卡情况;已完成制卡的,请尽快到发卡银行领取。

四、已领取该卡但未激活金融功能的人员,请尽快到发卡银行网点激活金融功能;

五、需转换服务银行的持卡人,可凭二代社会保障卡到服务银行网点提出换卡申请。

服务热线12333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