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事业单位人事管理 梅州市关于报考广东省2015年粤东西北乡镇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相关考生进行加分资格审核的公告
梅州市关于报考广东省2015年粤东西北乡镇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相关考生进行加分资格审核的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15-06-03 15:11:59   浏览:-
字号:

按照《广东省2015年粤东西北地区乡镇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公告》的统一要求,根据《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的实施意见》(粤人社发〔2007141号)、《广东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实施意见》(粤组通〔200850号)有关规定,对在 2012529 2015529期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报考此次专项公开招聘时笔试成绩加10分。

报考梅州市各县(市、区)招聘岗位符合加分相关条件的考生需携带《广东省三支一扶合格证书》或《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职工作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到所报考岗位的县(市、区)人社局(报考蕉岭县各岗位的考生需到蕉岭县委组织部)进行加分资格审核。

加分资格审核时间为:2015610日至12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逾期未提供材料进行加分资格审核的考生视为放弃加分。

附件:需进行加分资格审核的考生名单及加分资格审核部门、联系电话。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