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部门文件 转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新设站遴选推荐及有关工作的通知
转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新设站遴选推荐及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3-23 17:03:01   浏览:-
字号:

梅市人社函〔2020〕48号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蕉岭县委组织部,市直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工作站新设站遴选推荐及有关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函〔2020〕74号)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申报事项一并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申报单位按要求填写《广东省博士工作站申报表》、提交有关代表性佐证材料(统一用A4纸,不得超过20页,与〈申报表〉一并装订成册)各县(市、区)或市主管部门审核、择优推荐汇总报市人社局市人社局组织专家评审、局办公会审核、结果公示报送省人社厅审定省人社厅下达设站通知。

  二、申报时间和材料要求

  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主管部门请按通知要求迅速组织符合条件的单位开展申报工作,于2020年4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2份(纸质申报材料应同时附电子版和PDF版各1份)报送给我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逾期或材料不齐全的不予受理。书面报送材料须用牛皮纸质文件袋封装,用A4纸贴面,列明标题、材料目录,注明联系人及电话、传真,盖报送单位公章。

  经市人社局同意推荐后,被推荐的申报单位须在20个工作日内登录“博士博士后数据管理系统”(http://phdpostdoc.gdrc.gov.cn),进入“博士工作站申报”界面入口,按照网上申报须知的要求,完成网上备案登记工作(网上填报内容须与纸质材料一致)。

  联系人:王经英   李惠珍    联系电话:0753-2128309

  电子邮箱:mzrszjk@163.com

 

  附件:附件1关于开展2020年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新设站遴选推荐及有关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广东省博士工作站申请表.doc

附件3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新设站遴选推荐汇总表.doc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