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2021年年中推进会
市人社局召开2021年年中推进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31 07:25:54   浏览:-
字号:

2.jpg

  7月30日上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2021年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年中推进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全市人社事业发展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红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不同于以往述职汇报的传统方式,这次会议采取PPT脱稿汇报、现场点评的创新形式进行。通过“实战”强化干部“提笔能写、上台能讲”的能力。局机关各科室、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登上讲台,将上半年来的工作推进情况、获得的心得体会,以及下步的工作计划等内容,图文并茂、简单明了地在PPT中予以展现,让与会者能够直观感受和对比交流。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点评,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1.jp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人社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省人社厅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大胆创新、积极有为,各项工作任务按照年初计划扎实推进、成效明显,就业创业、人事人才、社会保障、劳动关系、“三项工程”等重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各项工作基本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的目标,为全面完成年度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全市人社系统要集中精力狠抓下一阶段各项工作落实,梳理打通工作各环节存在的堵点、难点,积极应对风险挑战,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答好下半年考卷。一要站高望远、胸怀大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到全市发展大局中来谋划,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推进工作落实。二要团结协作、攥指成拳。要进一步加强部门间协同联动、互助共享,凝心聚气拧成一股绳,推动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三要积极有为,勇于担当。要保持攻坚破难的精气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全力抓好当前人社领域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