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工作动态 省人社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葛国兴一行来梅调研
省人社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葛国兴一行来梅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5-20 17:29:14   浏览:-
字号:

  5月18日至20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葛国兴率队到梅州开展调研。副市长谢钦文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黎红英,局党组成员、市社保局局长陈超雄陪同调研。

  葛国兴一行到丰顺县实地调研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社保基金监督、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等工作落实情况。

  在市人社局召开的座谈会上,黎红英、陈超雄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葛国兴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近年来梅州人社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梅州市人社局工作思路清晰、作风务实、措施有力,特别是“三项工程”实施等工作成效明显。葛国兴就如何持续开展好社保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提出要求,一要认清开展提升年行动的重要性。社保基金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党和政府形象,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开展提升年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高标准抓好工作落实。提升年行动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社保政策、经办、信息、监督等各个环节,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各司其职,形成合力,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提升社保基金管理水平。三要全面推进人社重点工作。认真做好就业目标考核,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省级统筹,职业年金做实,征地社保资金分配等考核准备工作。四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抓好技工院校、经办窗口、人力资源市场等重点部位疫情防控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