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工作动态 关于参加梅州考区职业资格等各类人事考试疫情防控要求的温馨提示
关于参加梅州考区职业资格等各类人事考试疫情防控要求的温馨提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6-06 17:44:33   浏览:-
字号:

  请各位考生严格按照《梅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5号)规定执行健康管理措施,特别提醒对近14天省内有本土疫情报告地级市的来(返)梅人员和省外无本土疫情报告地级市(盟、州,直辖市的区)的来(返)梅人员,须在抵梅后实施核酸检测3天2检(至少间隔24小时)。对近14天省外有本土疫情报告地级市(盟、州,直辖市的区)的来(返)梅人员实施3天居家健康监测和11天自我健康监测,前3天非必要不外出,不返岗返校,在第1、3、7、14天开展核酸检测。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会根据疫情形势和防疫要求动态调整,请密切关注我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积极配合和服从考试防疫相关检查和管理。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