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召开年度工作考核业务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梅州市召开年度工作考核业务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6-07 10:50:13   浏览:-
字号:

  5月20日,梅州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年度工作考核业务培训电视电话会议。针对今年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情况年度工作考核采取县区间交叉实地核查的方式,考核组成员来自各县(市、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实际,培训围绕考核队伍业务能力建设,突出问题导向,重点针对实地核查工作流程、评分标准等,研讨交流工作经验。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并印发了实地核查工作流程和规范,作为培训重点进行了认真讲解;市领导小组各考核牵头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从考核项目设计、指标设置、评分方法等方面开展系统业务培训,确保把考核项目搞清楚、弄明白,确保考准考实、考出效果。

  市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各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要以培训为契机,深入理解年度工作考核和平时工作的关系,扎实推进我市根治欠薪工作走深走实。一是要搞清每项指标的考核要求、考核内容、考核规则,对“考什么、怎么考”了然于胸。二是要通过县区间交叉实地核查,各县(市、区)之间互相交流学习,取长补短,统筹推进根治欠薪。三是要紧盯年度考核时间节点,提前进入临战状态,确保考核内容清楚、工作路径清晰、上下沟通渠道畅通,做好充足准备,全面备战迎接“省考”。

  撰稿人:陈海群

  通讯员:陈海群

  工作单位: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7532128113

  通信地址:广东省梅州市新中路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