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总结大会
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总结大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19 16:08:03   浏览:-
字号:

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16日下午,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颖安作《努力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 奋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李志新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市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市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分局、驻局纪检监察组、所属各事业单位,市质计所、省特设院梅州检测院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秀英主持。

1.jpg

  罗颖安指出,自去年9月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有关主题教育的意见要求为根本遵循,按照市委实施意见和工作部署,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机关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全力以赴、全情投入、积极参与,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抓手和行之有效的措施,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均交出了合格答卷。理论学习效果得到进一步巩固,更加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担当作为的动力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得到有力推进;解决群众难题的本领进一步提高,增强了坚守主业、支持梅州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清正廉洁的表率作用得到进一步体现,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有效推动了我局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罗颖安强调,今后要继续力度不减、劲头不松地常态化抓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一是要强化学习教育,不断加强理论武装;二是要强化问题整改,不断深化整治成果;三是要强化激励引导,不断勇于担当作为;四是要强化制度建设,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五是要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奋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李志新组长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我局主题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二要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四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