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我局举办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和风险防范知识培训班
我局举办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和风险防范知识培训班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20 08:54:15   浏览:-
字号:

我局举办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和风险防范知识培训班


  为了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和风险防范工作,1月17日上午,我局在市局九楼举办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和风险防范知识培训班。市局机关全体同志,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管副局长、特设股全体人员、部分基层所所长,省特检院梅州检测院中层以上干部等200多人参加。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创超主持培训班报告会。

1.jpg

  我局高度重视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此次培训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颖安亲自部署,邀请具有30多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经验的资深专家、广州市黄埔区市场监管局、广州市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廖迪煜亲临讲课。廖迪煜从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行政执法、风险防范、案例剖析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的要点和执法特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

  通过培训,有效地提高了我市市场监管系统人员对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认识,提升了特种设备监察人员的履职能力,有力地推动了基层监管网络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