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局机关科长述职会议
我局召开局机关科长述职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4-01 15:52:36   浏览:-
字号:

  3月27日,我局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了市局机关科长述职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罗颖安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刁翀同志主持,市局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市局机关28位科长(主任、总监)依次上台述职发言,结合科室职能和自身工作回顾总结了科室2019年度的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分管局领导分别对其分管的科室进行了精彩点评。

  会议指出,2019年是市场监管系统机构改革元年,也是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开局之年。市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能克服人员新、业务新、任务重等各种困难,紧紧围绕市局党组工作部署,率先垂范,勇挑重担,开拓创新,带领科室干部职工积极践行初心使命,补短板强素质,团结一致,共同完成了市场监管局组建之年繁重而充满挑战的各项工作任务,多项工作受到上级部门和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表扬。

  会议要求,要精心谋划2020年工作,机关各科室要再接再厉,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细化措施,继续带领科室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奋力谱写梅州市场监管事业新篇章。一是要超前谋划,勤思善为。各科室负责同志要结合科室的职能实际,提高站位,科学谋划好2020年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任务,加强纵向与横向的沟通协调,强化精细化管理,提高工作效能。二是要强化监管,守好底线。各科室负责同志要全面提高监管服务能力,突出工作亮点,加强创新动力,利用好大数据手段,推进“互联网+市场监管”,特别是涉及民生的食品安全、药化械安全、特种设备安全、重点产品质量安全等“四大风险”安全监管,切实当好安全底线的守护者。三是严于律己,防范风险。市场监管系统职能多、队伍大、工作面广,各科室特别是负责同志要增强廉政风险点意识,严于律己,不断增强自身免疫力,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展现出新时代市场监管人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