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知公告 关于梅州市2020年广东省转移地方食品安全抽检食品公示的通报(第十期)
关于梅州市2020年广东省转移地方食品安全抽检食品公示的通报(第十期)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30 16:30:52   浏览:-
字号:

       根据2020年广东省转移地方食品安全抽检计划,按照省的抽检工作要求,产品信息应主动向社会公示,现就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2020年广东省食品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承检省局转移梅州范围内肉制品、乳制品等领域的抽检工作,抽检产品包括沙嗲味牛肉干等80个产品,合格80批次,不合格0批次。具体内容详见附件《2020年广东省转移地方食品安全抽检食品公示(第十期)》。

       附件:《2020年广东省转移地方食品安全抽检食品公示(第十期)》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0月26日


本文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