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知公告 关于梅州市2020年广东省转移地方食品安全抽检食品公示的通报(第十三期)
关于梅州市2020年广东省转移地方食品安全抽检食品公示的通报(第十三期)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30 16:53:14   浏览:-
字号:

        根据2020年广东省转移地方食品安全抽检计划,省局委托梅州市局在梅州全市范围内对端午食品进行监督抽检,按照省的抽检工作要求,产品信息应主动向社会公示,现就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2020年广东省生物工程研究所承检省局转移梅州范围内罐头、速冻食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蔬菜制品、水果制品六大类领域的抽检工作,抽检产品 包括焦糖味爆米花等86个产品,合格83批次,不合格3批次。具体内容详见附件《2020年广东省转移地方食品安全抽检食品公示(第十三期)》。不合格食品已依法依规进行查处。

       不合格项目消费警示:

       1、菌落总数超标,易引起肠胃不适、腹泻等症状,严重超标易引发肠道传染病或食物中毒。

       2、如果长期或一次性大量食用日落黄含量超标的食品,可能引起过敏、腹泻等症状,当摄入量过大,超过肝脏负荷时,会有体内蓄积,对肾脏、肝脏产生一定伤害。

       附件:《2020年广东省转移地方食品安全抽检食品公示(第十三期)》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