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知公告 关于两家公司涉嫌冒用他人身份信息骗取公司设立登记的情况公示
关于两家公司涉嫌冒用他人身份信息骗取公司设立登记的情况公示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1-28 17:46:37   浏览:-
字号:

关于梅州市罗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梅州市立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涉嫌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公司登记的情况公示

     
        企业名称:梅州市罗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403MA51ND18X0;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法定代表人:郑罗海;企业住所:梅州市梅县区城东镇汾水村六队;经营范围:网络技术研发;网站建设及运营;游戏软件开发;销售:电子产品、农产品;销售(含互联网销售):服装、日用百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企业名称:梅州市立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403MA51NCXY3X;法定代表人:毛立旋;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企业住所:梅州市梅县区南口镇车陂村长龙背路;经营范围: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及运营;销售(含互联网销售):服装、日用百货、电子产品、农产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郑罗海反映其个人身份信息被以上两家公司分别冒用登记为公司法人、监事,申请撤销冒名登记。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关于撤销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公司登记的指导意见》(国市监信〔2019〕128号)有关规定,现将以上两家公司涉嫌冒名登记的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45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我局信用风险监管股反映。

      联系人:李杰胤、肖俊,  联系电话:0753-2589356。

      特此公告。

                                                                                                         梅州市梅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