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知公告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1年食品监督性抽检情况的通告(第十一期)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1年食品监督性抽检情况的通告(第十一期)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2-22 15:13:18   浏览:-
字号:

       根据2021年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半年食品抽检计划,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梅州全市范围内实施市级监督性抽检,现将相关情况通告如下:

       2021年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梅州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所承检梅州范围内乳制品、糕点等领域的抽检工作,抽检产品包括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等182个产品,合格181批次,不合格1批次。不合格食品已依法依规进行查处。

       抽检相关信息详见附表1和2,不合格项目消费警示见附件3。

       特此通告。


       附件:1.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抽检合格样品信息表(第十一期).pdf

                  2.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抽检不合格样品信息表(第十一期).pdf

                  3.不合格项目的消费警示.docx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