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知公告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关于机构改革有关事项的公告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关于机构改革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1-23 09:45:34   浏览:-
字号: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梅州市机构改革方案》部署,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已于2019年1月24日挂牌成立。为确保机构改革后各项市场监管工作平稳有序运行,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市政府工作部门,整合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的职责,以及市科学技术局(市知识产权局)的专利管理职责,市发展和改革局的价格监督检查和反垄断执法职责,市商务局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相关职责,加挂市知识产权局牌子。市食品安全委员会的具体工作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担。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地址为:梅州市梅江区彬芳大道南82号,邮政编码:514072,联系电话:0753-2326517。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