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知公告 梅州市原食药监局2018年度行政执法情况说明
梅州市原食药监局2018年度行政执法情况说明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1-30 17:39:05   浏览:-
字号:

    一、行政许可实施情况说明

1.本部门2018年度行政许可申请总数为 843 宗, 予以许可 802 宗。

2.(1)本部门2018年度行政许可(含不予受理、予以许可和不予许可) 被申请行政复议 0 宗, 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 0 %; 行政复议决定履行法定职责、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 0 宗, 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 0 %, 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 0 %。

(2)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 0 宗, 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 0 宗, 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 0 %, 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 0 %。

3.本部门2018年度行政许可(含不予受理、予以许可和不予许可)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 0 宗, 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 0 %; 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 0 宗, 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 0 %, 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 0 %。

二、行政处罚实施情况说明

1.本部门2018年度行政处罚总数为 8 宗, 罚没金额 18.6 元。

2.(1)本部门2018年度行政处罚被申请行政复议 0 宗, 占行政处罚总数的 0 %; 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 0 宗, 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 0 %, 占行政处罚总数的 0 %。

(2)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 0 宗, 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 0 宗, 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 0 %, 占行政处罚总数的 0 %。

3.本部门2018年度行政处罚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 0 宗, 占行政处罚总数的 0 %; 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 0 宗, 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 0 %, 占行政处罚总数的 0 %。

三、行政强制实施情况说明

1.本部门2018年度行政强制总数为 0 宗。

2.(1)本部门2018年度行政强制被申请行政复议 0 宗, 占行政强制总数的 0 %; 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 0 宗, 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 0 %, 占行政强制总数的 0 %。

(2)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 0 宗, 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 0 宗, 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 0 %, 占行政强制总数的 0 %。

3.本部门2018年度行政强制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 0 宗, 占行政强制总数的 0 %; 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 0 宗, 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 0 %, 占行政强制总数的 0 %。

四、行政征收实施情况说明

1.本部门2018年度行政征收总数为 0 次, 征收总金额 0 元。

2.(1)本部门2018年度行政征收被申请行政复议 0 宗, 占行政征收总数的 0 %; 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 0 宗, 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 0 %, 占行政征收总数的 0 %。

(2)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 0 宗, 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 0 宗, 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 0 %, 占行政征收总数的 0 %。

3.本部门2018年度行政征收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 0 宗, 占行政征收总数的 0 %; 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 0 宗, 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 0 %, 占行政征收总数的 0 %。

五、行政征用实施情况说明

1.本部门2018年度行政征用总数为 0 次, 收费总金额 0 元。

2.(1)本部门2018年度行政征用被申请行政复议 0 宗, 占行政征用总数的 0 %; 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 0 宗, 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 0 %, 占行政征用总数的 0 %。

(2)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 0 宗, 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 0 宗, 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 0 %, 占行政征用总数的 0 %。

3.本部门2018年度行政征用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 0 宗, 占行政征用总数的 0 %; 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 0 宗, 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 0 %, 占行政征用总数的 0 %。

六、行政检查实施情况说明

1.本部门2018年度行政检查总数为 173 次。

2.(1)本部门2018年度行政检查被申请行政复议 0 宗, 占行政检查总数的 0 %; 行政复议决定确认违法 0 宗, 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 0 %, 占行政检查总数的 0 %。

(2)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 0 宗, 判决确认违法 0 宗, 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 0 %, 占行政检查总数的 0 %。

3.本部门2018年度行政检查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 0 宗, 占行政检查总数的 0 %; 判决确认违法 0 宗, 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 0 %, 占行政检查总数的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