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梅州市强化知识产权工作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于2019年度梅州市强化知识产权工作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07-08 10:49:42   浏览:-
字号:

 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2019年市场监督系统下放市县审批权限专项资金管理工作的通知》、《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2019年度梅州市强化知识产权工作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要求,经过申报主体申报、业务科室形式审查、专家组评审打分等程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研究确定了2019年度梅州市强化知识产权工作项目承担单位。专项资金拟支持的项目请见附件。

2019年度梅州市强化知识产权工作项目立项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向社会公示并接受公众监督。公示期自7月8日-7月14日(共7天)。

对公示项目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内提供书面材料,逾期不予受理。个人提交的材料请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单位提交的材料请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电话:0753-2265369,传真:0753-2301083

  

附件:2019年度梅州市强化知识产权工作项目评审结果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2019年度梅州市强化知识产权工作项目评审结果.doc

       2019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