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我局政风行风评议取得好成绩
我局政风行风评议取得好成绩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4-13 09:53:15   浏览:-
字号:
2014年我局被列入我市10个政风行风重点评议单位之一,在市政府纠风办和市行评办的指导、全局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根据市委办、市府办下发《关于2014年政风行风工作民主评议情况的通报》精神,经评议团测评、办事群众满意度手机短信测评和“行风热线”上线群众满意度测评,我局以综合得分97.48分的成绩名列第二,荣获“满意”等次。
根据省司法厅和市委、市府的统一部署,2014年初以来,我局紧紧围绕政风行风评议工作的总体要求,认真开展了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迅速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及时召开动员大会;认真做好了宣传发动、公开承诺、自查自纠、问卷调查、开门纳谏、深入调研、督促检查、落实整改、建章立制、接受评议等各项工作;开展好办事窗口群众满意度测评及机关作风督查等作风建设工作,认真查找和集中整治了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开展整治侵害群众利益专项行动,落实便民利民惠民措施,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见证政风行风转变。
2014年我局政风行风评议虽取得好成绩,但对照全市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我局的作风建设不可歇、不可缓、不可放,仍有差距,仍要努力!2015年要紧紧围绕政风行风评议要求,以纠建并举、转变作风、改进行风为内容,以提高群众满意率和服务保障力为核心,以促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目标落实为目的,扎实有序地认真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回头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