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省司法厅饶伟平副厅长莅临我市调研指导社区矫正工作
省司法厅饶伟平副厅长莅临我市调研指导社区矫正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5-05 00:00:00   浏览:-
字号:
5月3日,广东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饶伟平一行3人莅临我市专题调研指导社区矫正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勇登等领导和相关科室人员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到梅江区司法局实地查看了社区矫正手机GPS定位管理平台的运行情况,并与市局、梅江区局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梅江区社区矫正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梅江区社区矫正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嘉城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江南司法所进行实地查看。
在经过实地调研后,饶厅长充分肯定了我市社区矫正工作,认为我市在社区矫正工作中勇于创新、大胆探索,摸索出了较好的经验做法,特别是梅江区创新运用嘉城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等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做法值得推广。针对我市社区矫正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他强调,梅州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正视当前社区矫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加强工作规范化建设为着力点,积极创新管理方法,提升执法水平,完善工作机制,规范社区矫正活动,提高社区矫正质量,确保社区矫正人员无脱管、漏管、重新犯罪现象的发生;要继续加强与各级党委、政府和当地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充分调动社会各方资源,形成合力,推动社区矫正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维护和谐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