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708人在梅 参加“司考”
708人在梅 参加“司考”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9-29 00:00:00   浏览:-
字号:

  昨日国家司法考试开考,708名考生在市广播电视大学参加考试,今年报考人数较往年增多了21%。
市广播电视大学为国家司法考试在我市设置的唯一一个考点,共设有24个考场。去年报考人数为580多人,本次参考人数明显增多且增幅较大。报考考生中,本科在读学生有170多人,公检法从业人员有140人。据悉,去年我市国家司法考试的通过率为20%左右,通过率较高。
省司法厅领导到场巡考。本次司法考试的考场加强了信号屏蔽的强度,扩大屏蔽信号的覆盖范围,以“人防”为主,注重发挥“技防”,严格做好防作弊措施。张荣辉到场巡看了考场、监控室等处。他要求,要争取做到监控视频不留死角,加大防作弊力度;考务人员要严肃考风考纪,维护好考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