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踊跃献血 传递爱心 ——我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踊跃献血 传递爱心 ——我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5-15 00:00:00   浏览:-
字号:

5月13日上午,我局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义务献血活动。市局领导带头参与义务献血,以实际行动呼吁更多人为社会奉献爱心。
在局机关义务献血点,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排起了长队,有序地填表登记、测血压、验血、献血。其中,不少干部职工已经是多次参加义务献血,他们以实际行动传递自己的爱心。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表示:能够参加献血,说明自己的身体状况良好,理应向需要的人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将自己的鲜血无私奉献给社会公益事业,是救死扶伤、爱心奉献的具体体现。
温勇登局长首先带头献血,并了解了此次组织实施情况。谈话中,温局长还要求我们要发挥法制宣传的职能作用,大力宣传《献血法》、宣传义务献血的好处,努力把这项体现关爱互助精神的社会公益事业扎实开展下去。
在此次集中献血活动的中,全局上下积极响应,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18名干部职工参与,每人献血200—300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