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省禁毒委第七督导组一行到市戒毒所、市康复所调研督导禁毒工作
省禁毒委第七督导组一行到市戒毒所、市康复所调研督导禁毒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4-13 10:56:19   浏览:-
字号:
3月26日下午,省禁毒委第七督导组组长,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丽,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局副局长郑志强,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小帆一行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和市戒毒康复管理所调研督导戒毒和戒毒康复工作。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余立章,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康复所所长钟勋,党组成员、市戒毒所所长廖增发,市戒毒所政委何科东等陪同调研。
省禁毒委督导组一行深入到市戒毒所实地察看了生产场所、学员宿舍、学习室、医疗室等场所,详细了解戒毒学员的工作、生活、学习和医疗情况;随后到市戒毒康复管理所,查看了康复人员在工厂的现场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康复场所的安全防护工作,并与康复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工作生活情况。实地调研后,督导组一行在市戒毒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戒毒所、市戒毒康复管理所负责人所作的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雷丽副书记强调,从全省禁毒工作形势上来看,我们司法行政系统有义务、有责任参与到禁毒斗争中去。一是要在有限的条件下,继续把工作做好。在警力不足、经费不足、场所执法环境落后等情况下,要克服畏难情绪,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禁毒、戒毒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禁毒形势要求,规范管理工作,增强我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公安打击的力度加大,收治戒毒人员的人数仍有所上升,我们应该做到应收尽收,要克服畏难情绪,树立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三是要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做好禁毒工作。市戒毒所和市戒毒康复所要加强与公安机关的沟通联系,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共同做好禁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