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了局务会议
市司法局召开了局务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4-13 10:53:54   浏览:-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3月9日上午,我局召开了局务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勇登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处)室科长、市戒毒所全体班子成员和其他直属单位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温局长全面传达学习了3月5日市直有关单位落实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工会议精神,结合实际部署工作。他肯定了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上下班请销假制度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执行不够、工作定位和把握不准、大局观念和集体荣誉感不够等四个方面问题。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谁主体谁负责原则,在局长负总责基础上,各科长要带好队伍做好工作,要突出领导干部这个关键,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干部立正身、讲原则、守纪律、拒腐蚀,形成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的示范效应,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二是加强纪律建设。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做到下级必须服从上级,政令畅通。三是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加强财务管理,严把公务接待关。近期拟召开由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参加的财务工作专题会议,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四是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切实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