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揭阳市司法局来我市五华县司法局学习交流“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
揭阳市司法局来我市五华县司法局学习交流“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5-20 00:00:00   浏览:-
字号:
5月16日上午,揭阳市司法局陈和清副局长带领该市县(市、区)司法局长等一行19人到我市五华县司法局学习交流“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梅州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洪庆松副局长、陈珠娜副调研员率领市局公律科同志到五华县司法局陪同学习交流。
五华县司法局热情接待了揭阳市司法局同行,为了搞好学习交流专门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五华县司法局播放了五华县“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情况的专题汇报片,刘锐锋局长介绍了五华县开展“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的具体做法;梅州市司法局洪庆松副局长介绍了梅州市开展“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的基本情况、具体做法以及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揭阳市司法局陈和清副局长介绍了揭阳市开展“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各县(市、区)司法局、各镇(街)司法所在“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的推进、进村律师的考核、顾问律师补助资金的发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后,揭阳市司法局陈和清副局长和梅州市司法局洪庆松副局长均表示,通过学习交流,双方不仅学习到了更多的经验,而且增进了友谊,对双方“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的推进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今后,揭梅两市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助推“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等司法行政工作上台阶、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