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市局举办政法内网应用平台系统业务培训会议
市局举办政法内网应用平台系统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5-31 00:00:00   浏览:-
字号:

5月27日下午,市司法局在机关三楼会议室举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内网应用平台系统培训会议。各县(市、区)司法局及市局机关各科(处、室)及直属各单位的系统管理和业务管理员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厅杨江华厅长来梅调研时关于信息化建设的讲话精神,通过对政法网、办公共享平台、及时通、12348法律服务大厅、视频会议系统等五大内容的培训,从而使参会人员更好地掌握了解政法内网相关知识,熟练操作业务应用平台系统,以信息化建设更好的推动司法行政工作的创新发展。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永科同志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罗永科在会上主要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信息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性;二是真抓实干,扎实推进信息化与我市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三是强化保障,切实加强对我市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的组织落实。罗副局长最后对参会人员提出三句话具体要求(建言献策抢机遇,建用结合保运行,交流反馈促推进),要求认真抓好内网应用系统的业务培训,集中精力和资源,全力推进信息化建设,以信息化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助力法治梅州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