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启用仪式
我市举行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启用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6-26 00:00:00   浏览:-
字号:

6月24日,梅州市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启用,为我市开展多种形式的禁毒宣传教育打造了新平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长史明锋出席启用仪式。
禁毒宣传教育基地是为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全民禁毒意识,由市禁毒委和市司法局依托市戒毒康复管理所设立。史明锋要求,要以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启用为契机,迅速在全市掀起新一轮的禁毒宣传高潮,充分发挥基地的教育功能,让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青少年学生了解毒品危害,增强抗毒意识,坚定抗毒决心。同时要发展禁毒志愿者组织,深入开展禁毒志愿者行动,将禁毒的要求落实到社区家庭,使拒绝毒品真正成为广大人民群众自觉自愿的行动。
活动中,史明锋为禁毒宣传志愿者队伍授旗。禁毒宣传志愿者和社区学生等共同参加禁毒宣誓并签名表达拒毒决心。随后,他们参观了禁毒宣传教育展,并进行了禁毒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