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温勇登局长到市戒毒康复管理所召开新年座谈会
温勇登局长到市戒毒康复管理所召开新年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4-13 09:53:11   浏览:-
字号:
12月31日,梅州市戒毒康复管理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新年座谈会,梅州市司法局局长温勇登亲临参会。
温勇登局长认真听取市康复所负责人关于2014年的工作情况后,从三方面作出新年寄语:一是戒毒康复事业意义深远。毒品,祸国祸家祸己,戒毒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各位干部职工一定要坚定信心,增强责任感,团结一致做好这项造福百姓的民心工程。二是提升自我价值是发展所需。工作中要争先创优,突破瓶颈,助推发展。一方面要发挥单位自身价值。抓住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建设的机遇,多方努力,改善硬件、软件设施,创建现代文明场所;多方联动,将戒毒宣传工作向外延伸,打响品牌。另一方面要加强干部自身素质。把握好各类培训机会,练就好各种谈话本领,培养成优秀的管理人员,以一颗责任心立足本职工作,以一颗上进心对待业务学习,以一颗仁慈心面对康复人员。三是创新工作方式迫在眉睫。戒毒康复工作困难重重,大家要拓展思路,不断创新,参在点子上,谋在关键处,寻找突破口,打开新局面。特别是宣传教育、康复人员文体活动和自愿者组织三个方面的工作,还有很大的空间,多花心思,多动脑筋,做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