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我市成功举办首届律师行业业务技能大赛
我市成功举办首届律师行业业务技能大赛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4-21 09:02:19   浏览:-
字号:
4月17日,由市总工会、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一届梅州市律师行业业务技能大赛在市司法局举行。来自全市律师行业的17名律师参加了比赛。
大赛分为法律顾问、法律援助、工会法律服务3个项目赛和决赛。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利用掌握的业务知识解答各类法律问题,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曹思平、吴利利、曾荣松3位律师分获法律顾问、法律援助、工会法律服务3个项目赛的第一名,决赛第一名由曹思平律师获得。根据比赛方案,市总工会将授予决赛第一名的选手“梅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的称号;市司法局将选送8位优秀选手代表梅州参加省司法厅组织的全省律师行业业务技能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不仅是对各参赛律师业务技能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梅州律师培训效果的一次全面总结。大赛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律师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和提高服务技能的积极性,进一步激发广大律师投身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和构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的热情,为依法治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