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温勇登局长到梅县区司法局检查指导工作
温勇登局长到梅县区司法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4-13 10:55:14   浏览:-
字号:
3月16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勇登同志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夏彬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梅县区司法局检查指导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并在梅县区司法局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梅县区构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工作的进展情况和意见、建议。梅县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区政府副区长李丹玲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温勇登局长一行还到梅县区综治信访维稳中心进行实地调研,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登记簿和相关文档资料。
座谈会上,温勇登局长一行听取了区司法局丘建文局长作的近来司法行政工作进展情况的简要汇报。温勇登局长充分肯定了梅县区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梅县区作为市试点扎实推进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他还就下一阶段如何更好地开展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重点强调做到“六个到位”,即:认识要到位、保障要到位、宣传要到位、制度要到位、运行要到位、考核要到位,确保该项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成效明显,使群众切切实实得到实惠。
李丹玲副区长代表区政府表示,梅县区将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开展构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工作,抓好县、镇、村三级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建设,迎接粤东片构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学习交流会在我市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