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司法局 工作动态 温勇登局长到丰顺县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温勇登局长到丰顺县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7-07 00:00:00   浏览:-
字号:

7月6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勇登在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勋和办公室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到丰顺县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丰顺县司法局长徐淑斌等陪同调研。

温勇登局长一行首先来到丰顺县汤南镇新铺村,实地参观了村公共服务中心,并与村委主要干部座谈,详细了解该村中心法律服务窗口建设和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温勇登局长一行来到汤南司法所,重点了解镇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和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开展情况,与镇党委书记、司法所长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详细翻阅了相关工作台账、登记簿和相关文档资料,听取工作情况和意见建议。温局长对丰顺县统筹建设,高标准、高起点建设镇村两级公共服务中心的做法表示赞赏,并要求县司法局要借此机会,在公共服务中心设立法律服务窗口,更好地方便群众办事和提供法律咨询。
在丰顺县司法局召开的座谈会上,温勇登局长一行听取了徐淑斌局长所作的工作情况汇报及今后工作打算。温勇登局长充分肯定了丰顺县的司法行政工作,认为该局目标明确,思路清晰,特别是在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方面,示范点建设有成效,比较规范。
温勇登局长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围绕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结合丰顺实际情况,继续打造出新亮点,干出新成绩。二是紧扣工作职能,抓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扎实抓好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在年底前实现全覆盖;结合实际抓好社区矫正管理中心建设;在原有基础上,创新提升,优化升级临街一层法援、公证窗口建设;抓好信息化建设工作,努力提升司法行政信息化工作水平。
丰顺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房春鸣参加了座谈会。丰顺县委副书记廖茂忠会见了温勇登局长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