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审计局 党建廉政 市审计局机关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审计局 > 党建廉政
市审计局机关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   时间:2016-09-19 11:02:01   浏览:-
字号: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日。为深入推进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让全体党员干部过一个特殊的“节日”,党建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杨伟南同志以“坚守底线,提升境界,做合格共产党员和审计干部”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守底线,提升境界,做合格共产党员和审计干部。

党组书记、局长刘耿灵同志主持党课,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刘耿灵同志带领全局党员干部集体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激昂的氛围,向建党95周年献礼,以此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感恩之心。

接着,杨伟南同志上专题党课。他要求审计机关的党员干部要明确底线、提高境界,深刻理解“静、镜、净、敬、境”五个字内涵,时刻关注并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用坚定而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来支撑和引导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要坚守政治底线、法律底线、道德底线、职业底线;要加强思想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躬身模范践行、依法履职尽责。

最后,刘耿灵同志指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立足实际、谆谆入理、丝丝入扣。他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解决好“松懈松劲、急躁浮躁、虚招虚功、盲目盲从、无知无耻”等的问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坚持以知促行,在履职尽责建功立业上见行动、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