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审计局 审计风采 梅州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古田会议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审计局 > 审计园地 > 审计风采
梅州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古田会议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弘扬苏区精神,打造审计铁军
来源:本网   时间:2016-05-06 11:28:32   浏览:-
字号:

为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文化素养和历史使命感,弘扬苏区精神,进一步推动审计工作深入发展。近日,梅州市审计局开展“围绕一个主题,重走一次红军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苏区福建省上杭县古田会议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党员干部参观了古田会议旧址、古田会议纪念馆,瞻仰了毛主席纪念园,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通过聆听解说员关于古田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等真实生动的介绍,仔细参观每一条标语、每一幅漫画、每一件遗物、每一个场景,组织党员干部唱红歌、朗诵红色经典诗歌等,重温了党和红军在这里留下的感人事迹,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们的英勇事迹和为革命事业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围绕“弘扬苏区精神,打造审计铁军”主题,全体党员干部撰写了心得体会。

通过这次“红色之旅”,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洗礼,缅怀先辈们的卓越功勋和丰功伟绩,感念他们对理想信念的执着、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对革命事业的忠诚,身临其境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受益匪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弘扬苏区精神,增强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致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