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审计局 工作动态 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审计局党组开展巡察工作
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审计局党组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4-18 09:05:14   浏览:-
字号: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416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张灼明,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德中、副组长吴海静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文波,以及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鸿涛同志主持。

会上,张灼明传达了市委陈敏书记在听取七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市审计局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认识,强化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真诚欢迎监督的思想自觉,坚决维护巡察制度的公信力和权威性;要严守纪律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把配合巡察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坚决支持和积极配合巡察工作。

张德中要求,市审计局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把握巡察监督根本政治任务和重点内容,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

刘鸿涛作了表态性发言,要求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全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差距,要落实责任,集中精力,一项一项抓好整改,不断推动党的建设和审计事业改革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推动“六争六补”、构建“五星争辉”、打造“三宜”城市范例贡献审计力量、体现审计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