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省环境保护督察 【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我市接到首批交办案件7宗
归档时间:2021-11-22

页面已归档

【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我市接到首批交办案件7宗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12-09 11:12:06   浏览:-
字号:

本报讯(记者李盛华通讯员张文梅) 昨日,我市接到省第四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第一批案件7宗,其中重点案件1宗。

这7宗案件分别是:梅江区江南梅园新村E组团住户反映,该小区5栋楼下一店铺每天凌晨三、四点占道经营且剁骨头噪声扰民;五华县群众反映,水安路长利汽配正后面(五华县气象局附近)一无名铁皮房内长期有人养羊臭味扰民;五华县棉洋镇群众反映,2018年5月份有村民在省道238线北斗宫斜对面开采山坡地及填埋水田违法搭建生产厂房,破坏生态环境、造成水土流失;五华县群众反映,岐岭镇礤下村赤水口的垃圾处理场每天不间断焚烧垃圾臭味扰民;五华县水寨镇群众反映,县妇幼保健院建筑工地施工噪音扰民;梅江区群众反映,广梅路48号隔壁一汽修厂每天不定时喷漆作业臭味扰民;五华县华城镇红星村群众反映,该村五队一家矿厂直接排放污水污染水源,臭味扰民。

我市已将这些案件转交梅江区和五华县政府办理,要求迅速组织人员到现场核查,落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