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省环境保护督察 认真分析总结狠抓案件整改
归档时间:2021-11-22

页面已归档

认真分析总结狠抓案件整改
闫景军在省环保督察市协调联络组工作会议上强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12-21 15:51:06   浏览:-
字号:

本报讯(记者刘野)昨日上午,我市召开省环保督察市协调联络组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闫景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认真学习省环保督察的相关要求和规范,以问题为导向持续做好交办案件的落实工作,为下一步我市做好省环保督察的整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市环保局汇报了对省环保督察有关工作情况的总结,市交办案件落实组和各县(市、区)环境保护局分别就交办案件的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据了解,12月7日省环保督察组进驻我市后,共接到群众投诉举报共10批次497件,至19日已办结454件,办结率91.35%。

闫景军强调,要认真抓好投诉举报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每个交办案件都有切合实际的整改措施,所有交办案件都要以实际效果作为案件办结的标准,积极做好与投诉人的沟通反馈工作,加强案件办理工作督查复查,防止出现反弹情况;要认真抓好投诉举报问题的分析工作,牢固树立以实际行动减少投诉举报数量的决心和信心,深入分析梳理本辖区的转办案件和相关问题,找准“病根”、对症下药,切实有效提升环保工作效能,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为指引,不断推进工作作风、工作方式的提升转变;要加大典型案例、感人事迹的报道力度,持续鼓舞我市干部群众贯彻落实省环保督察各项工作的斗志和信心,在我市范围内持续营造立行立改、狠抓落实的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