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省环境保护督察 【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梅江区办结一批环保转办案件
归档时间:2021-11-22

页面已归档

【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梅江区办结一批环保转办案件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12-14 11:34:02   浏览:-
字号:

本报讯(记者李盛华特约记者曾仕谦)12日,梅江区委书记朱国城率督导组督导交办案件的查处工作,调处群众投诉的环保问题。

群众反映,彬芳大道山梅饭店存在餐饮油烟排放不达标的问题。经调查,督导组发现饭店油烟排放存在排到下水道后倒灌,要求饭店负责人严格做好油烟排放整改,科学合理设置油烟排放管道。对于熊喜华养猪场的养殖废水直排问题,督导组要求立即停止排放污染物,并限时清理养猪场。针对群众反映的金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加工产品过程中存在噪音污染的问题,督导组要求该公司立即停止产生噪音的加工工序,整改完成后才能生产,同时做好加工过程中的粉尘收集处理。

督导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警醒反思,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对待群众反映的环保问题,加大整改力度,立行立改,确保问题发现早、处理快、效果好,向梅江区群众和环保督察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据了解,截至12月12日,梅江区共收到移交案件68宗,已办结34宗,办结率达50%。13日共收到21宗案件,也在抓紧办理中,主要涉及水体、油烟、噪音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