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省环境保护督察 市政府组织检查梅城扬尘污染
归档时间:2021-11-22

页面已归档

责令迅速整改存在问题,屡犯不改的将依法依规处罚
市政府组织检查梅城扬尘污染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12-23 11:46:59   浏览:-
字号:

本报讯(记者李盛华)昨日,由市政府牵头,市环保、城综、住建等部门组成的检查组在梅州城区重点区域开展扬尘污染检查,要求各施工单位、企业严格按照“6个100%”的管理标准,减少建筑工地施工扬尘,持续改善空气质量。

检查组一行发现,华南大道、中环路、彬芳大道南等地的管廊道路施工现场存在裸土未覆盖、雾炮未合理使用、喷淋系统不开启等现象,扬尘问题突出;御园江南的工人在工地附近老屋焚烧木板煮水,产生的粉尘污染空气。检查组责令相关工地负责人迅速整改,对屡犯不改的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罚。

此外,检查组发现有部分工地认真抓好扬尘污染管控,成效明显,如位于上坪西路的强华工地,施工车辆出入工地有清洗,随时做好洒水抑尘,周边道路无污染。检查组希望相关工地能按标准、按期限做好控尘抑尘措施,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共同改善城区空气质量。据了解,至本月底,市政府检查组还将每天到各大工地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