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省环境保护督察 【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多部门联合检查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归档时间:2021-11-22

页面已归档

【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多部门联合检查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12-17 11:19:12   浏览:-
字号:

本报讯(记者李盛华通讯员何思波刘军)近日,由我市住建、环保、城综、交通、国土等部门组成的梅州城区扬尘污染防治联合执法组,到梅江区、梅县区部分建设施工工地进行检查,整改存在的扬尘污染问题。

执法人员来到华南大道、客都大桥连接线安置区建设项目、五方实业(湖南商会)待建空地、广东强华电器电机研究中心、保利公园里B地块三标、御园江南、恒大御景B地块、梅县富力城E区、华璟城、梅县新城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外环路)、梅县新城地下综合管廊项目(三葵、三丰片区)、梅县高铁西站工地等地现场检查。记者随同前往看到,部分工地存在裸土未覆盖,施工道路清扫不到位,雾炮、道路喷淋降尘设施不足或未正常使用,出工地车辆冲洗不及时、不彻底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发出6份整改通知书,责令各建设施工单位针对存在问题抓紧整改,按要求做好裸土覆盖,加强施工车行道冲洗和对土方作业区洒水防尘,落实土方运输车辆密闭运输防撒漏、出工地车辆冲洗干净车轮车身不带泥上路等措施。同时,执法人员把存在问题和违法线索移送相关主管部门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