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清洁生产 关于公布梅州市清洁生产技术服务单位备案名单(第五批)的通知
关于公布梅州市清洁生产技术服务单位备案名单(第五批)的通知
来源:梅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时间:2014-01-23 11:04:02   浏览:-
字号:

各县(市、区)环保局:

为加强我市清洁生产技术服务机构的管理,根据广东省环保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广东省重点企业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的通知》(粤环〔2011〕37号)的有关要求,梅州市环境保护协会对申请在梅州市范围内从事清洁生产审核业务的单位进行了资质审查,同意广州市安益职业安全事务咨询有限公司和核工业二九0研究所为第五批登记备案的单位并予以公布。望各单位按照市环保局的要求加强对登记备案单位的日常监督检查。

梅州市环境保护协会

二〇一四年一月二十三日

附件:梅州市清洁生产技术服务单位备案名单(第五批)。

序号

单位名称

资质名称(编号)

颁发部门

业务范围

单位简介

1

广州市安益职业安全事务咨询有限公司

广东省清洁生产技术服务单位(20121089)

广东省经信委

广东省科技厅

广东省环保厅

清洁生产审核

该公司是一家从事安全评价、清洁生产审核咨询服务的公司,于2012年6月被广东省经信委、科技厅、环保厅联合认定为广东省清洁生产技术服务单位。该公司共有12名技术人员,其中高工4名、工程师4名,有4人获得国家清洁生产审核师证书,8人获得广东省清洁生产审核师证书。目前已开展过10家企业清洁生产审核业务。涉及的行业有:建材、陶瓷、电子、饲料和污水厂等。

2

核工业二九0研究所

广东省清洁生产技术服务单位(20121114)

广东省经信委

广东省科技厅

广东省环保厅

清洁生产审核

该研究所位于韶关市,是一家从事地质调查、环境影响评价、节能评估、清洁生产审核等服务的事业单位,于2012年6月被广东省经信委、科技厅、环保厅联合认定为广东省清洁生产技术服务单位。该公司共有13名技术人员从事清洁生产审核业务,其中高工4名、工程师6名,有6人获得国家清洁生产审核师证书,2人获得广东省清洁生产审核师证书。目前已开展过10家企业清洁生产审核业务。涉及的行业有:陶瓷、化工等。